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30週年校慶運動會 師生展現活力



大葉大學30週年校慶運動會  師生展現活力
大葉大學慶祝創校30週年,11日下午舉辦師生運動大會,大隊接力、趣味競賽、跳遠、100公尺短跑、1500公尺長跑等競賽一一登場,晚間的社團運動會則與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合作創意路跑,展現師生活力。


大葉大學舉辦30週年校慶運動會

校慶運動會由校長梁卓中帶領主管與大會裁判繞行田徑場,為大會揭開序幕,祝福大葉大學30週年生日快樂,邁向下一個三十年。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表示,為提升校園體育運動風氣,凝聚大葉團隊士氣,特別舉辦30週年校慶師生運動會。大葉大學創校三十年來,始終秉持「師徒傳承、國際接軌、產學攜手、成就好業」四大治學方向,以德國師徒制全方位培育學生,運動大會也結合學校師徒制的特色,推出師徒接力賽,由一男一女的老師與一男一女的學生,四人組隊,同心協力完成每人100公尺的接力賽跑。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前排右三)為參賽教職員加油

公關事務暨校友服務處處長黃娟娟指出,社團運動會由各個社團組隊報名參加,挑戰學生會精心設計的創意路跑關卡,就像是社團的精神總錦標賽,每年都吸引許多學生參與。今年適逢大葉大學30週年校慶,特別與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合作,由梁卓中校長、施英隆副校長等人共同為校園聖誕樹點燈,宣布社團運動會正式起跑,期許學生發揮向心力與團結合作的運動家精神,完成創意路跑各個關卡,為社團爭取榮譽。

大葉大學空設系林永恩老師(左一)、黃漢庭同學(左二)、李品君(右二)章順敏老師(右一)獲頒師徒接力賽第一名

    師徒接力賽由空間設計學系大四生李品君、黃漢庭,以及章順敏老師、林永恩老師奪冠,黃漢庭同學說,目前都在趕工畢業作品,但他覺得運動很重要,可以保持身心平衡,因此找老師、同學一起參加,很意外也很開心能獲得第一名。

大葉大學梁卓中校長(右五)、施英隆副校長(右四)等人共同為校園聖誕樹點燈,宣布社團運動會起跑
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左一)帶領主管與大會裁判繞行田徑場,為運動大會揭幕
大葉大學職員在趣味足球競賽中賣力參賽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