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彰化縣政府攜手大葉大學合辦111年度彰化縣政府產業交流暨淨零排放趨勢座談會

 


彰化縣政府攜手大葉大學合辦

111年度彰化縣政府產業交流暨淨零排放趨勢座談會


大葉大學與彰化縣政府、經濟部工業局芳苑(兼社頭織襪)工業區服務中心、彰化縣社頭織襪產業園區廠商發展促進會、彰化縣芳苑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彰化縣政府產業發展推動辦公室、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811日下午在芳苑工業區力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化纖總廠舉辦「111年度彰化縣政府產業交流暨淨零排放趨勢座談會」,會中除了介紹公部門產業輔導政策,大葉大學「產業淨零碳排輔導團」也分享了碳足跡案例,幫助企業了解低碳趨勢。

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 大葉大學提供農業五感體驗

 

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  大葉大學提供農業五感體驗


2022亞太永續行動博覽會1214日在台北世貿登場,大葉大學設置「綠英繽紛爭茂勝境  里山茶鑫永續大葉」展覽區,展出大葉大學社會責任計畫亮點成果,現場並提供特色茶香氛體驗與手抄紙彩繪活動,透過農業五感體驗,讓民眾感受友善農業精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