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轉載媒體報導----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校友陳宥儀與友人余政彥設計的遊戲 連紐約大學都說讚!

<註>團隊藝術總監 陳宥儀為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95級造形藝術學系畢業

台灣囝仔設計的遊戲 連紐約大學都說讚!





(更新:新增動新聞)
台灣囝仔出頭天!剛從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遊戲設計所畢業的余政彥,在校時的遊戲創作獲得母校紐約大學激賞,受到鼓勵的他,一畢業就與台灣幾名新銳遊戲設計師共同成立遊戲公司,延續校內創作,即將推出全球首款將知名體育球星公仔、結合桌遊與智慧型手機的手遊:《足球戰略》(Striker Tactics),希望打響名號、成為世界的NO.1。

大葉大學與康寶藥膳簽約 產學合作培育餐飲管理人才



大葉大學與康寶藥膳簽約 產學合作培育餐飲管理人才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管理學院日前與康寶藥膳餐飲有限公司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雙方針對事業經營管理、電子商務、物流通路、儲備幹部等議題,共同商討日後進一步合作方式,透過產學合作培育餐飲管理人才。

打造外交人才 大葉大學邀駐外大使呂慶龍、藍智民現身說法


打造外交人才  大葉大學邀駐外大使呂慶龍、藍智民現身說法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歐洲文化與旅遊學士學位學程為培育學生成為具世界觀與文化素養的國際人才,邀請前駐法台北代表處特任大使呂慶龍、前外交部次長藍智民到校演講,分享外交經驗。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