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疫想天開,設計我來 大葉大學工設系創意防疫用品設計競賽徵件中

 


疫想天開,設計我來  大葉大學工設系創意防疫用品設計競賽徵件中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到全球的健康,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自2020年疫情初期就推動「疫想天開,設計我來」大葉大學創意防疫用品設計競賽,鼓勵高中職學生一起用創意落實防疫,今年賽事邁入第四屆,即日起至430日接受投稿,歡迎高中職學生發揮創意。

大葉大學護理系開辦基本救命術課程 助民眾打造急救力

 



大葉大學護理系開辦基本救命術課程  助民眾打造急救力


大葉大學護理學系與彰化基督教醫院合作,開辦基本救命術課程,結合知識、實務訓練與證照,帶領民眾學習急救相關技能,萬一遇到突發狀況,可以協助傷病患緊急處理。

日本學生到大葉大學留學 最愛圖書館

 


日本學生到大葉大學留學  最愛圖書館

目前就讀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三年級的山野珠綺,來自日本的群馬縣,因為想學華語選擇到台灣念書,動靜皆宜的她曾經在全大運網球雙打獲得第二名的好成績,平常最喜歡到學校圖書館看書。

大葉大學2月13日將協辦儲能系統消防工程設計案例分享會 歡迎報名

 

大葉大學協辦儲能系統消防工程設計案例分享會  歡迎報名

防災設計,永續未來!大葉大學213日將與中華民國消防設備師()協會、中華民國消防設備師公會全聯會、中華民國消防設備士公會全聯會合作舉辦「儲能系統消防工程設計案例分享會」,會中將針對火災風險評估及消防工程設計的實際案例進行討論,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H7gqdPRD22E2KqvW9,歡迎報名參加。

2023大葉大學護理暨健康學院聯合營隊 高中生體驗新生兒沐浴

 




2023大葉大學護理暨健康學院聯合營隊  高中生體驗新生兒沐浴


大葉大學護理暨健康學院21日至3日舉辦聯合營隊,高中職學生體驗護理學系、視光學系、職能治療學系、醫學工程學系、運動健康管理學系的特色課程,認識每個學系的不同發展面向,護理系教大家如何幫新生兒洗澡,為學員留下難忘的回憶。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