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打造健康美麗一條龍聯盟 輔導產業技術升級

 




大葉大學打造健康美麗一條龍聯盟  輔導產業技術升級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創新育成中心榮獲國科會計畫補助,打造「美粧品技術升級輔導及產業推動平台:健康美麗一條龍產學聯盟」,輔導產業技術升級,開創產學雙贏。除了在大葉大學校內辦理研習工作坊,同時透過線上論壇,讓全台灣的業者都有機會吸取新知,824日特別將「原料安全評估的準備及防腐試驗」課程移至萬能科大舉辦,讓北部的美粧產業也可以實體參與研習。

大葉大學英語系攜手彰化埔鹽天盛國小 小朋友認識世界文化與優質生活環境

 

大葉大學英語系攜手彰化埔鹽天盛國小

小朋友認識世界文化與優質生活環境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積極投入公益行動,大手攜小手,協助在地小學發展特色,張智惠副教授協助埔鹽鄉天盛國小舉辦國教署經費補助的夏日營隊,小朋友暑假在天盛國小透過各國樂曲快樂學習英語,並於25日造訪大葉大學,開心參觀大葉大學的綠色校園與節能設施,同時體驗水質檢測操作。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