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增程式混合動力機車技術研發 大葉大學獲經濟部價創計畫2千萬元獎助


增程式混合動力機車技術研發

大葉大學獲經濟部價創計畫2千萬元獎助


    因應電動車趨勢,大葉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教授林海平籌組整合型研究團隊,以德國師徒制精神帶領學生投入升級版電動機車研發,為期2年的「增程式混合動力機車技術研發及商品化開發計畫」,獲經濟部產學研價值創造計畫新台幣2千萬元獎助。

大葉大學環工系校友彭御賢 分享廢棄物處理產業經驗

 

大葉大學環工系校友彭御賢  分享廢棄物處理產業經驗

    民國98年從大葉大學環境工程學系博士班畢業的彭御賢,現任永源集團擔任研發部經理,系上特別邀請他返校分享職涯經驗,鼓勵學弟妹學以致用,透過廢棄物回收處理,達到循環經濟。

大葉大學護理系愛心義賣 捐助彰化老人養護中心

   

大葉大學護理系愛心義賣  捐助彰化老人養護中心

    大葉大學護理學系一方面募集畢業生的二手實習服,賣給有需要的學弟妹,另一方面,募集師生家中閒置的物品,舉辦義賣活動,兩場義賣所得共計新台幣25千元,全數捐贈給衛生福利部彰化老人養護中心,不只是讓資源再生,更把愛心傳遞出去。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