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英語系金柱成、唐葦琳 完成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英語系金柱成、唐葦琳  完成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韓國籍學生金柱成去年1月赴美國姊妹校阿肯色科技大學攻讀「3.5+1.5」學碩士雙聯學位,香港學生唐葦琳去年9月赴美國南新罕布夏大學攻讀「3+1」雙聯學位,這學期兩位同學都完成國外學位,開心換上畢業服與老師合影。

用IG行銷自己 大葉大學企管系賴晴鈴把健身興趣變職業




IG行銷自己  大葉大學企管系賴晴鈴把健身興趣變職業



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四年級的賴晴鈴,大三開始在健身房工讀,取得教練證照後,開始從事健身課程教學,她運用企管系的行銷專業,經營社群軟體IG,發布自己的健身影片,成功開拓客源,把興趣變成職業。

大葉大學工設系設計新秀工作營 母雞帶小雞 設計教育向下扎根




大葉大學工設系設計新秀工作營 
母雞帶小雞 設計教育向下扎根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為推動設計教育向下扎根,推出「少即是多  2019大葉大學設計新秀工作營」,以「德國師徒制」母雞帶小雞的精神,老師帶學生、學長姐帶學弟妹,讓對設計有興趣的高中職生在實作中學習,認識「少即是多」的美學,學會如何運用最少的元素來建構出形體。

522國際生物多樣性日,大葉生資推廣活動力挺生物多樣性





522國際生物多樣性日,大葉生資推廣活動力挺生物多樣性

就在林務局舉辦記者會說明台灣民眾對生物多樣性意涵的認知程度的同時,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以實際的行動,辦理校園推廣活動,讓更多的師生透過認識校園與台灣低海拔不同生態系的生物,學習與了解生物多樣性對人類的重要性,也讓生資系的師生將專業與所學發揮最大的貢獻,為台灣的生物與生態盡一份心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