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青春大葉影像館 2012 盛暑震撼推出,大葉大學學子青春形象鮮活展現!



※ 請點擊上圖前往「青春大葉影像館」收看系列影片!


※ 「青春大葉影像館」主打影片--「夢的起點」校園創意微電影!(點擊上圖前往收看)


在氣候宜人,四季皆宜發芽的彰化大村鄉,大葉大學就像是優雅而獨立的小城,蘊育著
種種 傳奇故事。在大葉大學校園裡,你也許會留意那些青春的學生面孔,青春大葉影像館深
探究這些學生的種種面向以及個人的思維。或許象徵性的建築、美不勝收的景緻,是記憶一
所學校的鮮明座標,將學生的個人特質結合學校的空間氛圍,以學生面向拉開門縫,一窺大葉大學繽紛的青春素質,「青春大葉影像館」於焉誕生。有別於一般媒體形塑的大學印象,「青春大葉影像館」是首次以學生為主角的影片來呈現一所大學的生命力。   



 【大葉大學青春群像】 


【青春大葉系列新聞影片 

大葉大學優美校園360度3D環景影像首度推出,讓您免出門就可以暢遊大葉美景

<工學院綠海草坪>




<管理學院中庭廣場&大悅池>



<外語學院太陽廣場>



【編按】為了方便社會大眾免出門,就可以網路暢遊大葉大學的優美校園景象,大葉人新聞網特地運用360度環景展示影像製作工具,製作校園360度3D環景影像框供大家欣賞。您可以用滑鼠隨意拖曳至想觀賞的地方,並且還可以用螢幕 "+"、" -" 鈕或滑鼠滾輪控制鏡頭遠近(影像大小),讓您高度享受如至現場之臨場感。


大葉大學優美校園360度3D環景影像現階段先推出2處景點,後續將陸續推出大葉十景的其他景觀,敬請期待。


※ 操控要領:


1.拖曳滑鼠後,約需1秒時間,影像即可歸位為高畫質。
2.另螢幕右側有景點導覽圖,點選後,360度3D環景影像即可自動調整到該處,視框右上角的小箭頭則可控制收放景點導覽圖。
3.點擊視框中下方之全螢幕展示鈕,即可全螢幕收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