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英語系主任陳俊福出新書 教你如何開口說英語



大葉大學英語系主任陳俊福出新書  教你如何開口說英語



台灣教育很早就開始學英語,但很多人還是不敢說英文,為了幫助大家學習如何開口說英語,大葉大學英語學系主任陳俊福結合二十幾年的教學經驗,出版為亞洲人量身打造的英語學習書《趣味學習:K.K.音標‧自然發音》。

愛因斯坦夏令科學營 大葉食科系培育小小科學家




愛因斯坦夏令科學營  大葉食科系培育小小科學家

大葉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與愛因斯坦實驗教育機構合辦「2018愛因斯坦夏令科學營」,30位小學生體驗科學實驗,動手做黏土肥皂,認識與生活有關的科學知識。

大開劇團兒童歌舞劇吸睛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組隊助行銷




大開劇團兒童歌舞劇吸睛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組隊助行銷

台中知名的「大開劇團」,7日在葫蘆墩演出兒童歌舞劇「好久茶的秘密8–媽咪宇宙特攻隊」,15日也將前往台南新營文化中心演出。特別的是,今年劇團與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合作,9名學生組成了「小蜜蜂特攻隊」,協助劇團社群媒體行銷及場控,學生們的表現與創意讓劇團非常驚豔。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