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2015新一代設計展大葉大學搶開紅盤 工設系學生盧家正首奪三星設計獎 八組金點新秀入圍學生聲勢看漲


2015新一代設計展大葉大學搶開紅盤 北市長柯文哲讚學子創意奇思
工設系學生盧家正首奪三星設計獎 八組金點新秀入圍學生聲勢看漲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學生,今年參加新一代展來勢洶洶,除8項作品入圍「2015金點新秀設計獎」外,51日首展當天,不但獲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臨現場加持祝福,更有工業設計學系學生盧家正搶攻紅盤,獲頒台灣三星設計善星人才獎,讓大葉大學在今年新一代設計展得獎聲勢看漲!2日上午於專區隆重開幕,場面熱絡。

大葉大學推海外實習 學生赴新加坡實地參與、受益良多



大葉大學推海外實習 學生赴新加坡實地參與、受益良多



  大葉大學結合知名企業冠宜欣業與大葒股份有限公司舉辦「新加坡海外實習活動」,由國際企業管理學系主任洪朝陽協助,讓行銷課程不再是紙上談兵,藉此加強英語能力及實戰經驗,最後遴選九位國企系的學生代表,前往新加坡參與實習活動,並舉辦實習成果發表會,參與的同學們均表示,此行受益良多、商務功力大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