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深耕海牛蚵田文化 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深耕海牛蚵田文化  實踐大學社會責任

大葉大學「傳承『海牛耕蚵田』無形文化資產:創新休閒農漁業價值」計畫,榮獲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獎助,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主任李靖惠帶領學生走進芳苑,以攝影機記錄芳苑的人文與自然。

大師演講、成果市集 大葉大學生資學院迎接新生




大師演講、成果市集  大葉大學生資學院迎接新生



大葉大學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18日上午舉辦新生說明會,不只是帶領家長與新生認識學系特色與校園學習資源,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特別邀請旅美食安專家羅揚銘講座教授與大一新鮮人相見歡,分享他對食安的觀察;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則推出「就藥你好好市集」,以系上豐富的研發能量歡迎新生。

大葉大學藥保系主任張淑微輔導校友技術升級 獲金屬工業研發中心補助




大葉大學藥保系主任張淑微輔導校友技術升級
獲金屬工業研發中心補助

大葉大學永遠是校友的堅強後盾!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主任張淑微輔導瑩芳有限公司品管經理、民國105年從大葉大學畢業的林淑靜技術升級,獲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補助。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