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2017美國IDA設計大獎 大葉大學再生紙拖鞋獲金獎、榮譽獎雙肯定


2017美國IDA設計大獎  大葉大學再生紙拖鞋獲金獎榮譽獎雙肯定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碩士生陳沂含結合3D繪圖與鞋類設計,開發可換鞋底的「再生紙拖鞋」,4月剛獲歐洲產品設計大獎銀獎這個月再度傳回好消息獲2017美國IDA國際設計大獎永續發展設計金獎及榮譽獎,頒獎典禮將於610日在洛杉磯舉行。

選擇也代表失去 大葉大學英語系2017畢業公演「訣擇」 25日晚間免費入場



選擇也代表失去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訣擇」  25日晚間免費入場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25日週四晚上七點半,在學校M109演藝廳舉辦第16畢業公演「訣擇」(leave for love),當天七點開放現場免費索票入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共襄盛舉。

從色彩談汙染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勇奪 經濟部工業局、教育部共同舉辦的放視大賞銀獎



從色彩談汙染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勇奪放視大賞銀獎

你能想像空氣汙染日益嚴重,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嗎?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大四生邱冠俞、林秉洋、李虹儀、施宇政、郭哲佑、鄭心華,共同拍攝的影片「色盲島」,透過空汙讓視覺只剩黑白的故事,呼籲大家重視環境汙染問題,12日獲頒「放視大賞」行動應用類數位影音組銀賞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