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資工系師生與電算中心聯手開發「整合式線上點名系統」,「加油讚」等人性化設計 吸引新印科技公司爭取授權銷售




大葉大學資工系師生與電算中心聯手開發
「整合式線上點名系統」
「加油、讚」等人性化設計  吸引新印科技公司爭取授權銷售


新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和大葉大學簽訂系統產銷合作開發合約,大葉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與電子計算機中心攜手開發的「整合式線上點名系統」,正式成為新印公司銷售產品之一。

大葉大學造藝系木工房師生聯展「木星人」, 員林共享聚落展出




大葉大學造藝系木工房師生聯展「木星人」  員林共享聚落展出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即日起至731止,在員林「691.共享聚落」舉辦「木星人」展覽,展出日籍教師吉田.敦以及木工房學生的現代木雕創作。

走進「691.共享聚落」,映入眼簾的是吉田.敦老師和學生在2011年建國百年台灣燈會,以漂流木為素材創作的「一二三木頭人」。吉田.敦老師指出,三個木頭人都望著海的方向,代表著漂流木來自海洋,渴望回歸家鄉的心情。用漂流木堆疊出的木頭人共有三個,最大的高達五米,放在「691.共享聚落」園區內,最小的三米半,放在園區對面的車庫,中型的木頭人高約四米九,放在員草路轉彎處。他很感謝維豐文化藝術基金會積極爭取「一二三木頭人」落腳彰化,讓這三件作品能再度被大家看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