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深耕社區防災教育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深耕社區防災教育

    火災事件頻傳,為強化社區自主抗災能力,減低生命及財產損失,美國國際開發署(USAID)、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聯名推動「千手護家園」專案,邀請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到社區進行防災教育宣導系列課程,教社區居民與幼兒園學生遇到災害怎麼辦。

大葉大學應日系與授權美國旅館教育協會聯手在台中港酒店合辦職場體驗營 讓學生獲益良多


大葉大學應日系與授權美國旅館教育協會聯手
在台中港酒店合辦職場體驗營 讓學生獲益良多
    大葉大學應日系為強化學生對觀光餐旅產業的認識,增加未來就業的選擇性及競爭力,由系主任陳文瑤教授、謝宛玲老師領隊,配合授權美國旅館教育協會與台中港酒店高芳逸總經理指導,聯合於(106)1112日及1113日兩日,假台中港酒店舉辦兩天一夜職場體驗活動。該活動吸引即將投入職場實習的66名大三同學踴躍報名共襄盛舉。體驗營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中圓滿成功,學生們收穫豐碩。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