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104學年度 全國大專院校撞球錦標賽 大葉大學女子團體組 榮獲亞軍



104學年度 全國大專院校撞球錦標賽

~~~恭賀~~~


大葉大學女子團體組 榮獲亞軍

🎉🎉🎉🎉

大葉大學男子雙打賽 榮獲第八名
🎉🎉🎉


快報---全國大學街舞季~大葉全國第一!






全國大學街舞季~大葉全國第一!

DN熱舞社~~真猛~~


大葉大學歐語系畢業生李家人 借助學校空勤培訓中心汪祖慧老師協助 一圓空姐夢



大葉大學畢業生李家人  圓空姐夢

    去年從大葉大學歐洲語文學系畢業的李家人,一直懷抱著空姐夢,畢業前夕空姐考試失利,但她並沒有因此感到氣餒,在汪祖慧老師的輔導下,再次挑戰空姐考試,如願考取長榮空姐。

大葉大學 全國唯一乙級室內配線術科考場的普通大學


大葉大學  全國唯一乙級室內配線術科考場的普通大學

    大葉大學104年獲勞動部100萬元補助,學校同時挹注200萬元經費,打造「乙級室內配線術科考場」,成為全國唯一設置有室內配線乙級考場的普通大學,未來彰化、南投、雲林等地考生,不必再跑到臺中職訓局考場,可就近在彰化應試。

臺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 大葉大學勇奪第三名



臺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  大葉大學勇奪第三名

    大葉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師生參加31920日在台南舉辦的「第十屆臺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勇奪創意組第三名。

轉載媒體報導---大葉百工二三事 改良公車輪椅架

大葉百工二三事 改良公車輪椅架


2016-04-10 07:54 聯合報 記者何炯榮/員林報導

大葉大學學生游孟婷設計「公共運輸座椅」,透過折疊椅設計,改善現行大眾運輸工具的輪椅空間運用。 記者何炯榮/攝影

分享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應屆畢業生在學校設藝學院辦完畢業展「百工二三事」後,將先後到高雄駁二特區、台北世貿一館及台中文創園區展出。
今年學生畢業作品共51組,涵蓋家具、產品、運輸三大類型。女學生蘇俞綾、陳雅筑共同設計的「午後奉茶」,是結合竹編工藝的泡茶桌椅組,為阿公阿嬤量身打造的家具,傳達泡茶交流的人情味。
指導老師吳婉宜說,曾帶學生到南投學習竹藝,她們採用亂編法製成椅背及桌腳,阿公椅的椅背較高,象徵男生在家中的權力地位,阿嬤椅是較柔和感性的線條。桌腳形狀參考商代酒器「盉」,腹身圓胖、下有三足,希望能讓人覺得眼目一新。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