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接受大陸教育界權威雜誌--世界教育信息專訪,談「堅持理論與實務並重 邁向企業夥伴型大學」



大葉大學103學年度大學指考招生率破百! 第一志願入學考生人數暴增,領取獎學金高達8702萬元


大葉大學好口碑  第一志願入學人數多  指考招生率101
    103學年度大學指考6日放榜,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分發滿額,指考招生人數679名,加上外加增額錄取的7個員額,總共錄取686位學生,招生率高達101%,顯見大葉大學的辦學成果已深獲學生肯定。

轉載新聞--后里仁美社區大葉大學­餐旅管理系產學合作水梨,開發創意料理




來源:

大台中新聞-后里仁美社區水梨創意料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o76RkKSEnU

發佈日期:2014年8月6日
為了增加水梨銷售市場及開發食材市場商機,后里貓仔坑仁里社區發展協會特別和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餐旅管理學位學程產學合作,結合當地梨產,以宴會餐的形式,進行水梨創意料理發表會,­讓富含水分及甜度的高接梨,充分融入再開胃菜、主餐甚至飯後甜點裡,主辦單位希望藉此­增加水梨農友的收益,建立后里農業特色。
「以上新聞可從哈TV APP 收視。」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