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轉載--大葉大學分子生物科技系 連惠雯柬埔寨做公益 珍惜幸福無止盡的快樂人生


柬埔寨孩子的生活,讓我珍惜幸福無止盡的快樂人生│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2015-05-25 / 作者 :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 37

【大葉大學分子生物科技學系  連惠雯】
服務國家:柬埔寨
冬奔西走,找回柬單幸福生活
「幸福」是一種感覺,是滿足與無止盡的快樂。為何我們卻不曾認真地感受他?他其實一直在你我身旁,我們可以上學,可以出國,可以買新球鞋……等,我們卻始終不滿足。常常抱怨為什麼別人可以去哪裡,我卻不行?我們的生活充斥著不斷比較不斷抱怨的聲音,使你我都忘瞭最初的幸福。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創意工坊啟用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創意工坊啟用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連續兩年獲「課程分流計畫」補助,主要歸功於系上與出版社、動畫工作室持續不斷之產學合作、強化學生跨領域的實作能力所致之成果。今,在既有成果之上,進一步設立「2D創意工作坊」、「動畫創意工作坊」,打造業界環境,提升學生就業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