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英美系畢業公演「憶.載.金.程」11月30日晚間員林演藝廳演出



大葉大學英美系畢業公演「憶.載.金.程」
藉淘金旅程反思夢想真諦  30日晚間員林演藝廳演出



    大葉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四年級學生,將於1130(週六)晚上7點在員林演藝廳,舉行畢業公演「憶.載.金.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演出當天晚上6點半現場索票進場

彰化建縣290周年~文創與觀光產業高峰會,邀請亞洲第一綠色大學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 談「生態旅遊新思維」



彰化建縣290周年~文創與觀光產業高峰會
邀請亞洲第一綠色大學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  
談「生態旅遊新思維」

    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27日上午在彰化縣文化局演講廳,舉辦「彰化建縣290周年~文創與觀光產業高峰會」,邀集產官學界專家齊聚一堂,針對彰化縣文創和觀光產業發展提出建言。會中也邀請到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以「生態旅遊新思維—大葉生態園區」為題,分享大葉大學如何結合環境與教育,打造學校成為亞洲第一的綠色大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