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材料系獲國防科技研討會最佳論文獎


大葉大學材料系獲國防科技研討會最佳論文獎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副教授李義剛,帶領學生林霈豪、黃羿彰、盧彥仲與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合作,階段成果「超高強度鋼D6ACEBW與多層次GTAW製程的顯微組織和高溫拉伸性質研究」,獲頒國防科技研討會最佳論文獎抱回獎金一萬元。

大葉大學與日本武藏野大學締結姊妹校


大葉大學與日本武藏野大學締結姊妹校

大葉大學積極推動國際化,與超過60所國際名校結盟,提供學生接軌世界的機會。這學期大葉大學再與日本武藏野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姊妹校再添一所。

大學之道講座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勉勵學子跨域學習



大學之道講座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勉勵學子跨域學習

    大葉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大學之道」系列講座邀請校長歐嘉瑞,以「認識產業、充實自己」為題,暢談台灣產業現況、挑戰與展望,鼓勵新生把握在學時間,充實自我、跨領域學習,成為擁有多項專業的π型人才」

大葉大學邀食安專家羅揚銘博士 談台灣食安何去何從


大葉大學邀食安專家羅揚銘博士  談台灣食安何去何從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121日邀請食品加工及安全專家羅揚銘博士,以「從世界食品發展趨勢談台灣食安何去何從」為題,分享他食品安全研究與執行的相關經驗。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