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台灣原創公仔行銷世界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與逸品國際產學合作 協助收藏級公仔塗裝



台灣原創公仔行銷世界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與逸品國際產學合作  協助收藏級公仔塗裝

    逸品國際有限公司委託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為新產品「申將」,進行公仔上色作業。江家慶老師帶領學生吳東昇共同執行產學合作計畫,完成300隻收藏級公仔塗裝,效率與品質深受逸品國際肯定,逸品國際表示此系列將有12位主角,後續11款都將委託大葉大學協助。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推廣防災教育 中市鎮平國小附幼消防小小兵遇到火災不慌張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推廣防災教育
鎮平附幼消防小小兵遇到火災不慌張

    大葉大學防災研究中心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師生團隊27日到台中市鎮平國小附設幼兒園舉辦防災小小兵體驗課程。鎮平附幼54位小朋友在大葉大學大哥哥大姐姐的帶領下學習正確的防災觀念及自我保護方法,希望孩童們能遇到火災不慌張安全逃生!

大葉大學藥保系就業最給力 首場就業列車系列講座 中藥產業顧問現身說法



大葉藥保系就業列車系列講座啟動
首場邀中藥產業資深顧問現身說法

   大葉大學藥保系為讓即將畢業同學提早做好進入職場的準備,已自426日起啟動「就業列車」,舉辦多場就業講座,邀請業界管理階層傳授業界專業知識與最新趨勢。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