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產學攜手跨域共創 後疫時代科技賦能 大葉大學健康美麗一條龍 線上論壇開放報名

 


產學攜手跨域共創  後疫時代科技賦能

大葉大學健康美麗一條龍  線上論壇開放報名

產學攜手,跨域共創!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美粧品技術升級輔導及產業推動平台:健康美麗一條龍產學聯盟」獲科技部計畫補助,為協助業者數位轉型,7月下旬開始推出「數位轉型創新思維,科技賦能掌握商機」系列線上論壇,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大葉大學協辦彰化縣環保夏令營 小朋友開心體驗造紙

 



              大葉大學協辦彰化縣環保夏令營  小朋友開心體驗造紙

             

大葉大學環境教育中心協辦彰化縣環保局111年彰化縣環保夏令營,帶領小朋友觀察環境生態,並且自己造紙來做卡片,學習廢棄物再利用。

循環經濟時代 大葉大學成立產業淨零碳排輔導團

 



循環經濟時代  大葉大學成立產業淨零碳排輔導團

政府宣布「2050淨零排放」目標,大葉大學14日在校內舉辦淨零碳排硏討會,邀請產官學研齊聚一堂,針對未來趨勢與實務經驗交換意見。大葉大學也在會中宣布產業淨零碳排輔導團成立,協助彰化在地產業因應循環經濟時代。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