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讓你成為劇本高手 大葉大學邀蠟筆哥哥教大學生說故事



讓你成為劇本高手  大葉大學邀蠟筆哥哥教大學生說故事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是邀請繪本作家蠟筆哥哥姚伯勳到校演講,和大學生分享如何說個動人的故事,將最創新、最有教育意義的說故事方式分享給同學,讓他們也能成為劇本高手。

《選賢選閒?2020未來由你掌握》 大葉大學學生會舉辦模擬投票活動




《選賢選閒?2020未來由你掌握》 
大葉大學學生會舉辦模擬投票活動

2020111日為總統大選,大葉大學學生會於12/17-12/18兩天舉辦《選賢與能 I VOTE》模擬投票活動,主要採取模擬選舉的方式,讓同學們模擬2020三合一大選。選舉是每位公民的事,要去哪投?要帶甚麼?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溪湖高中黃瑞陽 獲頒大葉大學孝行表率



溪湖高中黃瑞陽  獲頒大葉大學孝行表率
大葉大學適逢30週年校慶,特別舉辦「孝行表率」選拔活動,溪湖高中二年級的黃瑞陽,父親早逝,他設身處地為母親著想,盡可能把自己的事做好,減輕母親的負擔,獲選為12位高中職孝行表率之一。17日下午,大葉大學學務長史建中親自赴溪湖高中,頒發獎狀與獎學金新台幣一萬元給黃瑞陽同學,表揚他刻苦奮鬥的精神。

大葉大學應日系攜手文興高中 深入體會翻轉學習日語


    


   大葉大學創校以來,不斷致力於服務在地社區與分享資源給各級學校,123日應用日語學系師生為文興高中日語科學生量身訂做歡樂的日語學習活動,讓這些可愛的日語科同學體驗了豐富有趣的翻轉學習。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參與「全人傳愛,獅子有情公益路跑」視力篩檢活動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師生參與
「全人傳愛,獅子有情公益路跑」視力篩檢活動

  全人家長會長協會於121日在東海大學東海湖畔舉行「全人傳愛獅子有情公益馬拉松接力暨親子路跑活動」,現場吸引超過三千人報名參加,盛況空前。而臺中市驗光師公會與大葉大學視光系的篩檢團隊,本次特別受邀至東海大學為馬拉松選手們進行視力義診。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