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與越南太原大學和茶榮大學簽訂合作意向書 共創三贏局面



大葉大學與越南太原大學和茶榮大學簽訂合作意向書  共創三贏局面

  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越南太原大學和茶榮大學在1920兩天分別蒞臨大葉大學參訪,雙方就未來合作議題進行討論。大葉大學分別與兩間大學簽訂合作意向書,除了和茶榮大學簽訂姐妹校合約外,也和太原大學簽訂具體合作事項明年將在太原大學開設大葉大學越南境外「2+0」碩士班,吸引當地生在地就學,強化台灣與越南教育雙邊交流。

大葉大學社團博覽會 社團輪番秀才藝


大葉大學社團博覽會  社團輪番秀才藝

    大葉大學2021日舉辦社團博覽會,每個社團都秀出創意,招攬新生加入他們的行列。調酒飲料研習社現場調製茶飲及果汁,邀請大家品嘗他們的手藝;SPARK競技啦啦隊活力四射的表演,以及國術社的武術、舞獅表演,也吸引許多新生圍觀。

大葉大學資工系邀請日本姊妹校室蘭工業大學教授開課



大葉大學資工系邀請日本姊妹校室蘭工業大學教授開課

    大葉大學資訊工程學系邀請日本姊妹校室蘭工業大學須藤秀紹教授,913日至29日來台短期授課,開設3學分的「社會科學與電腦模擬」課程,培養學生成為數位加值服務應用的優質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