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二林農會產業文化季 大葉大學餐旅系上菜


二林農會產業文化季  大葉大學餐旅系上菜


    一年一度的二林農會產業文化季開跑囉!今年彰化縣二林鎮農會和大葉大學產學合作,推出10道地方特產風味料理,每桌3500元,限量30桌,開放民眾預訂,歡迎大家1025到台灣酒窖品嚐二林當地食材做成的好滋味。

轉載聯合報報導---大葉大學歐語系同學到彰化二林鎮萬興國小開設法語課 小學生參與熱烈

大葉大學歐語系學生到萬興國小開法語課,小學生反應熱烈。記者凌筠婷/攝影


萬興國小法語課 大小學生同樂


http://s.udn.com.tw/2010/images/linedot.gif
【聯合報記者凌筠婷/二林報導】
2014.10.07 10:24 am

二林鎮萬興國小有第二外語課了!大葉大學歐語系8名學生到萬興國小開設法語課,小學生參與熱烈,不但上課時踴躍搶答,還努力抄筆記,讓大學生又驚又喜,每周更努力備課,同時也重燃對法語的興趣。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