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英語系蒙古生美安 到福瑞斯特幼兒園實習

 

大葉大學英語系蒙古生美安  到福瑞斯特幼兒園實習

大葉大學推動全職實習,幫助學生未畢業先就業!英語學系四年級的蒙古籍學生美安(Anne)到員林的福瑞斯特幼兒園全職實習,將課堂所學實踐於兒童英語教學。

 

大葉大學英語系蒙古生美安到福瑞斯特幼兒園全職實習

英語系大四生美安表示,英文是世界強勢語言,因此她選擇大學攻讀英語系,到台灣念書則是希望能拓展視野,提升自己的就業競爭力。大葉大學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系上的公益活動「扶英計畫」讓她有機會與小朋友互動,帶領小朋友學英語,老師知道她對英語教學有興趣,鼓勵她把握大四的時間參與全職實習。謝謝保進文教事業機構提供實習的機會,雖然才剛開始到福瑞斯特幼兒園實習,但收穫很多,不只是累積了兒童教學實務經驗,也增加了她對台灣的文化認知,她以前沒想過到台灣念書可以有這麼多機會,現在回顧自己的台灣求學過程,覺得是一趟很棒的學習旅程,她很期待接下來的實習可以有更多美好回憶,將來如果有機會,她希望可以留在台灣從事英語教學,或是到不同國家當英語教師。

    
                             大葉大學英語系鄭冠榮主任(右)鼓勵美安(左)參加全職實習

英語系主任鄭冠榮指出,英語系課程包含兒童英語教學、國際商務推展兩大面向,並且積極協助學生銜接職場,保進文教事業機構91日與大葉大學簽訂實習合約,保進文教機構提供寒暑假有薪實習、大四全職實習與畢業就業機會給英語學系學生。蒙古籍的美安是系上第一位前往實習的學生,她過去曾參與系上的「扶英計畫」,有兒童英語教學相關經驗,本身對幼教也很感興趣,因此系上協助媒合她到保進文教事業機構的雙語幼兒園實習,很開心美安同學能找到發揮的舞台,相信學生不只是可以在全職實習過程教學相長,提升教學實力,更讓她的履歷比別人更亮眼。

    

大葉大學英語系蒙古生美安說很開心可以到台灣求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