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2015臺灣運輸設計週聯展 19日大葉大學登場 展出未來車設計與重機、經典古董車



2015臺灣運輸設計週聯展  19日大葉大學登場
展出未來車設計與重機、經典古董車

主題:2015臺灣運輸設計週
展覽時間:619日至626日上午09:30至下午16:00   
展覽地點: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1樓及4
開幕式:619日上午10:30

大葉造藝系國際交流講座 義大利名校馬可副校長分享西式創意



大葉造藝系國際交流講座 義大利名校馬可副校長分享西式創意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為拓展學生拓展創作美學靈感,舉辦國際交流講座,邀請姐妹校、義大利ISIA設計專門學校副校長馬可瓦里尼(Marco Vagnini)教授,為學生講演「設計新境專題」,並邀請前來參訪的彰化藝術高中及桃園市立平鎮高中的美工科系學生一起聽講,讓高中學生體驗大葉大學國際化的教學環境。

義大利ISIA設計專門學校副校長馬可瓦里尼為大葉學生開講

  馬可副校長認為,設計是一種可以改善大眾的「生活」,與人有互動的作品,才是一項好的設計,透過講座分享義大利設計實例,激盪學生更多元的創作靈感。同時介紹當地ISIA設計專門學校學習環境,期盼未來與大葉大學更多的交流。

大葉設藝學院副院長黃俊熹(前排右一)與造藝系主任廖秀玲(前排右三)邀請義大利名校馬可教授(前排右二)
為學生分享西式美學

  大葉大學造藝系研究所一年級學生張家璇說,很感動在學校就像在國外唸書一樣,有機會接觸到不同國家的老師,因此繼續留在學校研讀碩士班。家璇說,透過來自各國不同文化的思維激盪,不僅對藝術美學有更多元的認識,也給予自身在創作靈感更上一層的發想,很開心學校重視跨國學習,走在校園裡,就像生活在地球村,跨國學習很方便。

義大利ISIA設計專門學校副校長馬可瓦里尼為大葉學生開講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副院長黃俊熹說,設藝學院希望幫助學生激發創意思維,安排各項國際化交流,希望為學生帶來更豐沛的創作靈感,感謝造藝系廖秀玲主任的協助,邀請到義大利ISIA設計專門學校副校長馬可教授蒞校講演,並安排50小時授課,帶給學生海外思維的學習機會,期盼未來能與更多國家美學專門學校締結友好關係,為學生創造隨時可以跨國學習的多元環境。

  大葉大學造藝系主任廖秀玲說,義大利是享譽國際的美學之都,此次能夠邀請到馬可教授蒞校演講,機會非常難得,除了造福大葉學生外,也特別邀請來參訪的高中職美術班學生聽講,體驗學校多元學習的環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