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參與竹縣古蹟防災演練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參與竹縣古蹟防災演練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新竹縣政府消防局偕同關西鎮公所及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暨防災研究中心於16日上午於縣立古蹟「關西分駐所所長宿舍」,舉辦「新竹縣有形文化資產防災應變演練及日常管理維護與防災訓練」。本次演練由大葉大學消防學士學位學程師生帶領關西鎮民實際演練。逼真模擬火災發生時,如何進行緊急應變,啟動自助並共助機制並進行緊急通報導入消防機關及文化主管機關的公助模式,透過本次演練提升文化資產防救災能力。

動保可樂果巡迴加油車開進大葉大學 為流浪動物發聲




動保可樂果巡迴加油車開進大葉大學  為流浪動物發聲




動保可樂果巡迴加油車16日下午開進大葉大學,邀請大家共同關心流浪動物。只要捐助發票,就可參加趣味投籃機遊戲,完成指定條件就能獲得一包當紅知名插畫家 Duncan設計的可樂果加油包,募集到的發票將全數捐助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用於救援動物及照顧。

大葉大學國際交流講座 泰國清邁皇家大學永曾郁夫老師來台開課



大葉大學國際交流講座  
泰國清邁皇家大學永曾郁夫老師來台開課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邀請姐妹校泰國清邁皇家大學的永曾郁夫老師,9日至18日來台開設3學分的「國際交流講座」課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