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櫻花相繼綻放 春節歡迎到大葉大學「走春」賞花 初一到初四每天前100名入校成年民眾 贈送一瓶養生黑米酒



櫻花相繼綻放 年節歡迎到大葉大學「走春」賞花
初一到初四前100名入校成年民眾 贈送一瓶養生黑米酒

    座落於參山國家公園內的大葉大學,校園綠色覆蓋率超過八成,校內的花草樹木隨著四季更迭展現不同景觀,就像是一個漂亮的大公園。大葉大學今年學校在校外空地種植了六分地的波斯花海提供民眾取景拍照、另外校園裡光是櫻花就有11種,大葉是帶狀種植櫻花,因此從校門口開始到處都可以賞櫻;另外還有全長約350400公尺「櫻花步道」, 種植了近200棵的山櫻花、八重櫻、富士櫻、吉野櫻等。因應年節連續假期,學校除開放外賓進校免費停車外,也提供200份驚喜福袋給完成拍照打卡的民眾,初一到初四每天前100名入校的18歲以上成年民眾,就贈送一瓶黑米酒【註】,歡迎民眾利用春節假期前來走春踏青賞花。

【註】:依據政府法令規定:不得提供酒類給未滿18歲者,故本項贈品對象限為18歲以上民眾。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