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 7月9日晚間線上首播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  79日晚間線上首播

因應防疫,大葉大學英語學系第20屆畢業公演英語話劇「ROMEO, YOU IDIOT」改為線上播出,將在79日晚上6點網路首播,收看網址為https://meet.google.com/xvb-bwvc-vvchttps://meet.google.com/uxx-mhng-aev,也可從大葉大學英語學系的Facebook粉絲專頁點選網址進入,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網觀看。

金點新秀設計獎 大葉大學空設系勇奪三大獎



金點新秀設計獎  大葉大學空設系勇奪三大獎


    大葉大學空間設計學系9件畢業製作入圍金點新秀設計獎空間設計類,最後抱回3個獎項。吳朝欽、倪貫倫的作品「虎井嶼/新地景」,勇奪「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獲頒獎金新台幣10萬元,梁皓瑋、黃芷君的「陳舍續生」榮獲「金點新秀設計獎」,獎金2萬元,東彥廷、武品妤的「儒舍LU'-SHOP」,受到山隱建築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青睞,獲「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