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 星期四

大學申請入學分發 大葉大學分發率高達94.37% 獲分發人數列彰投雲嘉大學第一



大學申請入學分發  大葉大學分發率高達94.37

獲分發人數列彰投雲嘉第一

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分發結果20日上午公布,大葉大學有35個招生系組招生率百分百,招生名額使用率高達94.37%,獲分發人數956人,名列彰投雲嘉大學第一。

大葉大學空設系 勇奪A+文資創意季金獎與特別獎


 

大葉大學空設系  勇奪A+文資創意季金獎與特別獎

大葉大學空間設計學系大四生以自己的家鄉為設計對象,參加文化部文化資產局主辦的「2021 A+文資創意季」,吳朝欽、倪貫倫以作品「New Path新地景」勇奪金獎,抱回獎金新台幣8萬元,邱婉婷、林佳穎的作品「石間•時間」,榮獲文資新秀特別獎,獲頒獎金2萬元,成為本屆賽事空間設計類的最大贏家。

從實作中累積自信 大葉大學運健系周書郁 金榜題名國體大研究所


 

從實作中累積自信  大葉大學運健系周書郁  金榜題名國體大研究所


大葉大學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大四生周書郁,原本因為考大學時是備取上的,對自己沒有自信,但在黃娟娟老師的鼓勵下,對銀髮保健領域很感興趣的他,大二開始參與「運動i臺灣-巡迴運動指導團」,並積極報考相關證照,豐富的實務經驗讓他錄取國立體育大學運動保健學系。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