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

獲選新加坡亞太教育集團心靈大使 大葉大學英語系越南生陳文達將巡迴分享生命經驗

 


獲選新加坡亞太教育集團心靈大使

大葉大學英語系越南生陳文達將巡迴分享生命經驗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二年級的越南學生陳文達參加新加坡亞太教育集團(Asia Pacific Education System Group, Singapore)與越南澳洲國際學校(Vietnam Australia International School)合辦的「2023心靈大使」(2023 Inspirational Person)甄選,經過初選、複選、決選層層關卡考驗,獲評為第二名,暑假將在主辦單位的贊助下,到不同國家巡迴,與年輕人分享他的生命經驗。

愛在東亞 大葉大學觀光系勇奪觀光精英盃冠軍

 



愛在東亞  大葉大學觀光系勇奪觀光精英盃冠軍


歡迎外國朋友來台度蜜月!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大二生劉敬彥、林誠暐、張盛豐,組隊挑戰交通部觀光局指導、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主辦的「2023年第十二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以遊程提案「愛在東亞」,勇奪來台旅遊組第一名。

結合職業與所學 大葉大學視傳系林子玟畢業展

 



結合職業與所學  大葉大學視傳系林子玟畢業展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進修學士班大四生林子玟,即日起至526日在校內圖書館一樓大廳舉辦「木木日一」畢業創作展,展出她結合美甲行業與視傳系所學,所創作的立體造型作品,家人也到場參觀,給予她支持。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