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資工系獲科技部補助 德國明斯特大學蔣曉毅教授台灣開課


大葉大學資工系獲科技部補助  
德國明斯特大學蔣曉毅教授台灣開課

    大葉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獲科技部105年度「延攬客座科技人才」補助邀請德國明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Münster)蔣曉毅教授(Prof. Xiaoyi Jiang)擔任國際移動師資,918日到1014日來台開設碩士班課程「機器學習與資料探勘」,培養學生成為巨量資料處理與分析技術的人才

廣州市海珠區小學校長、幼稚園園長到大葉大學研習



廣州市海珠區小學校長幼稚園園長到大葉大學研習

廣州市海珠區校長培訓團1023日至1031日到台灣大葉大學研習,大葉大學教育專業發展研究所除了邀請學者專家分享教育經驗,也將帶領25位小學校長、幼稚園園長參訪在地學校,觀摩台灣的教育現場。

2016第五屆海峽兩岸儒學學術研討會 大葉大學熱鬧登場



2016第五屆海峽兩岸儒學學術研討會 大葉大學熱鬧登場

2016第五屆海峽兩岸儒學學術研討會」今天(26)開始,一連兩天在大葉大學登場。活動由大葉大學、台灣孔子研究院、中國孔子基金會以及山東大學共同合辦,邀請兩岸三地多所儒學研究機構負責人與美國、山東、香港等各地儒學專家齊聚一堂,期盼藉由更多對話交流,分享推廣儒學教育與文化的經驗與成果。

校友回母校開個展 大葉大學圖書館展出黃芳謙水彩畫

 

校友回母校開個展  大葉大學圖書館展出黃芳謙水彩畫

大葉大學圖書館一樓即日起至1028日舉辦「妙筆彩繪大地-2016黃芳謙水彩畫展」,展出校友黃芳謙的24幅作品,帶領大家感受山水之美。

美國休士頓大學廖雅德視光醫師蒞臨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專題演講



美國休士頓大學-廖雅德視光醫師蒞臨視光學系專題演講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邀請美國休士頓大學視光學院畢業的廖雅德視光醫師(OD)蒞校演講,主題為「美國視光教育體制及執業範圍」。廖醫師首先介紹目前美國大學視光教育制度現況,然後再說明視光醫師考照要求與執業範圍,讓學生能充分了解美國視光醫師的工作內容。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