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設計口罩 大葉大學企管系獲戰國策亞軍

 



設計口罩  大葉大學企管系獲戰國策亞軍

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副主任鄭焜中指導大三生黃育湘、陳詩涵、李旋,挑戰高雄市政府青年局、高科大共同辦理的「第16屆戰國策全國創新創業競賽」,學生們設計的「登陸月球」口罩,榮獲企業指定類-南六企業口罩產品設計組亞軍,抱回獎金新台幣2萬元。

大葉大學保健食品研發基地產學攜手 品鉌有限公司開發鯊魚軟骨創新應用


 

大葉大學保健食品研發基地產學攜手

品鉌有限公司開發鯊魚軟骨創新應用


大葉大學保健食品研發基地協助產業創新研發,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助理教授李柏憲與品鉌有限公司產學合作,開發鯊魚軟骨的美容保養應用與關節保健產品。

大葉大學線上培訓課程 助健康美麗產業因應新法規


 

大葉大學線上培訓課程  助健康美麗產業因應新法規

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7月開始推出一系列健康美麗產業線上課程及論壇,分享網路行銷經驗,幫助企業迎戰後疫情時代,8月份再推出三場線上課程,第一場以「化粧品安全評估與產品資訊檔案(PIF)的準備」為主題,邀請萬能科大李文鴻助理教授、嘉誠化學吳政旺經理提供建言,協助業者因應「化粧品衛生安全管理法」的新規範。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