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舉辦電商工作坊 助企業迎向電商新世界

 


大葉大學舉辦電商工作坊  助企業迎向電商新世界 


有感於網路經濟時代,企業需要透過電商開拓市場,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財務金融學系特別舉辦「電農新世界」工作坊,邀請電商領域專業講師分享相關經驗與行銷技術,協助企業認識電子商務,養成商品行銷實戰力。

大葉大學企管系學生獲中油來速咖啡產學合作競賽第三名


大葉大學企管系學生獲中油來速咖啡產學合作競賽第三名 


師徒傳承,產學攜手,大葉大學再創佳績!企業管理學系大四生林家笙、劉世華、陳浩溏、簡正隆、蔡岳真、黃思愉、林哲瑋、詹鈞亦,參加台灣中油公司「Cup & Go 來速咖啡」產學合作經營成效競賽,榮獲第三名,抱回獎金三萬元。

大葉大學校友洪鈺雯 茶農二代用美學與藝術再生傳統茶產業

 


大葉大學校友洪鈺雯  茶農二代用美學與藝術再生傳統茶產業

       2010年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畢業的洪鈺雯,是茶農二代,畢業後她沒有馬上接手家裡的茶生意,反而是先進入珠寶公司工作,工作期間,她學習了設計、導覽、客服、銷售、會計等部門的事務,協助公司在各地拓店。雖然如願投入珠寶行業工作,但也在當中發現自己念念不忘家中的茶香,重新思考自己的職涯,是不是離當初選擇造藝系的初衷越來越遠。經過一段長時間的沉澱後,她下定決心辭職,在 24歲那年,隻身一人到中國廣州,協助家裡開拓茶葉市場。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