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綠色大學主題新聞集錦--大葉大學---亞洲第一綠色大學2012年再創全國節能環保交通安全四冠王殊榮





大葉大學環工系主辦全國造紙盃桌球賽開打, 產業會員同場競技促進交流



由大葉大學環工系主辦,中華製漿造紙技術協會協辦的第七屆造紙盃桌球友誼賽8日在大葉大學體育館開打,共有來自全國20幾支隊伍報名參加。大葉大學梁卓中副校長與中華製漿造紙技術協會彭振洋理事長皆出席此項盛大活動。

大葉大學二手教科書送愛心,助300位經濟弱勢學生安心就學




大葉大學二手教科書送愛心  經濟弱勢學生安心就學

    大葉大學圖書館為了幫助經濟弱勢學生安心就學,特別舉辦「二手教科書送愛心」募書活動,共有近300名經濟弱勢學生受惠。

    贈書典禮當天,悠揚的長笛為典禮揭開序幕,各學院受贈學生代表從武東星校長手中接過贈書,象徵書和愛心的傳遞。武東星校長表示,大學教科書價格普遍不菲,對家境清寒的學生而言,是很大的經濟負擔。學校為了減輕學生經濟壓力,讓他們能安心就學,特別發起募集二手教科書的活動,未來將繼續舉辦,除了希望能幫助經濟弱勢學生取得教科書外,也希望讓書籍有意義的傳承下去。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