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參加節能車大賽 拚名次也拚未來

電動車 - 學校篇


大葉大學TRANSITION車隊榮獲2013環保節能車大賽省油車組第二名、車輛設計第一名。大葉大學提供

大葉大學:參加節能車大賽 拚名次也拚未來

每年6月,彰濱工業區內的車輛研究測試中心都會有一場與眾不同的「賽車」,子彈般流線造型的節能車繞著車輛中心的道路競速,一較高下,參賽同學把課堂知識運用在節能車上,不僅拚名次,也拚汽車產業未來。

2015大專啦啦隊錦標賽 大葉大學表現亮眼







  • 大專啦啦隊錦標賽 兩千人飆舞技
      •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2015-05-31

    • 大專啦啦隊錦標賽昨開幕,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到場加油,酷哥辣妹High翻天。 (記者黃秋儒攝)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一○三學年度啦啦隊錦標賽」昨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行開幕式,共有來自全國四十三所大專院校、八十支隊伍、約二千人參與,展現大學生創意和年輕活力。
     這項比賽由新北市體育處與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主辦。
     副市長侯友宜致詞時表示,透過舞蹈運動展現優美體態、健康體魄及積極正向的生活態度,並培養團隊合作的凝聚力,對於推廣校園運動風氣有很大助益。
     比賽結果各組優勝如后:
     一般女生五人組:第一名輔大、第二名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第三名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第四名輔英科大、第五名大葉大學;公開女生五人組:第一名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第二名輔英科大。
     一般男女混合五人組:第一名輔大、第二名世新大學、第三名健行科大、第四名大葉大學、第五名淡江大學、第六名中正大學、第七名開南大學、第八名高雄海洋科大;公開男女五人混合組第一名:世新大學、第二名輔大、第三名亞太創意技術學院。
     啦啦舞第一名:銘傳大學、第二名輔大;女生組團體組第一名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第一名輔大、第二名清大、第三名交大;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第一名世新大學、第二名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新聞來源)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0&nc_id=28497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