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造藝系吳振岳老師繪畫教學觀摩展即日起假本校沐習坊展出至6月15日




本系為配合本校教學卓越計畫之宗旨,舉辦本次教學觀摩展。本展覽為造型藝術系大三繪畫組,吳振岳老師師生之十一人之三十件作品,為平日教學之成果。老師本於學生各別的學習經驗、能力,除教導其 創作思考與技巧外,並熟悉古今中外著名畫家與作品,激勵學生自我發展,努力學習。雖學生學習起點行為不一,惟能在同儕團體中相互鼓勵、觀摩下,形成一股穩定且動機強烈的學習精神。
  本次展出多為油畫作品,學生畫齡一至六年不等,描繪基礎各異、技巧有別。故展現出來生澀與精熟皆有之,惟因藝術可謂終身之學習,學生能保有熱誠並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盡情發揮所能。而老師亦因教育本於有教無類,教學中 獲得啟示,教學相長,誠唯一樂事也。敬請全校師長、同學不吝指教。
                                    造形藝術系 吳振岳老師

靳埭強七十之交×台灣十五設計師聯展暨講座在大葉大學隆重登場




靳埭強七十之交×台灣十五設計師聯展暨講座  大葉大學登場

    「靳埭強七十之交×台灣十五設計師聯展暨講座」五月底在大葉大學圖書館展出,國際知名華人設計大師靳埭強親臨大葉大學,以「人、文化、藝術」為題,分享設計經驗。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