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德國師徒制打出名號! 107年華航國慶花車再度委託大葉大學造藝系師生量身打造



德國師徒制精神  
大葉大學造藝系老師帶領學生打造華航國慶花車



去年國慶慶祝活動推出花車遊行嘉年華,中華航空公司委託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打造花車,廣受各界好評,今年華航國慶花車同樣出自大葉大學造藝系之手,7日下午國慶預演首度亮相,讓現場驚艷不已。

永恆的情意 大葉大學休閒系乾燥花傳情




永恆的情意  大葉大學休閒系乾燥花傳情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2日至8日在校內擺攤,推出乾燥花傳情活動,藉由美麗的乾燥花,幫大家把心意傳達給對方,留下浪漫、繽紛、永恆的回憶。

低膽固醇的黃金蟲草蛋上市!大葉大學、華立生技農場、大城鄉農會產學合作成功研發




大葉大學、華立生技農場、大城鄉農會產學合作
開發低膽固醇的黃金蟲草蛋
    這顆蛋的膽固醇只有市售的三分之一!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主任吳建一帶領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研究生林憶茜、吳柏信、廖翊雲、胡峻儒,與華立生技農場、大城鄉農會產學合作,成功研發「黃金蟲草蛋」,在飼料添加蟲草素等保健產品,蛋雞產下的雞蛋含有蟲草素、多醣體、腺苷等,吃蛋就能吃到北蟲草的營養成分。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