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打造消防數位教育館 隨時所地可上線學習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打造消防數位教育館  隨時所地可上線學習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師生產學合作,歷時一年半,打造全台首創「消防數位教育館」,為展示室的每個消防檢修設備製作解說影片,讓學生不分時間、不分地點,都可以透過網路,學習相關設備的操作。

偏鄉藝術扎根 大葉大學視傳系師生到南投文昌國小服務




偏鄉藝術扎根  大葉大學視傳系師生到南投文昌國小服務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榮獲教育部「大手牽小手。藝起來走走」美感體驗計畫獎助,視覺傳達設計學系蕭媛之老師帶領研究生劉建佑、大一生陳彥宏到南投縣鹿谷鄉的文昌國小,帶領孩童從藝術創作中認識自然,讓藝術與美學教育向下扎根。

大葉大學護理系學海築夢成果發表會 分享美國實習經驗





大葉大學護理系學海築夢成果發表會  分享美國實習經驗

大葉大學護理學系舉辦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成果發表會,獲教育部獎助、寒假到美國紐約西奈山醫療體系(Phillips School of Nursing at Mount Sinai Beth Israel)或是錫達維爾大學(Cedarville University)實習的學生,與大家分享學習心得。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碩士班與義大利國立威尼斯建築大學結盟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碩士班與義大利國立威尼斯建築大學結盟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碩士班與義大利國立威尼斯建築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正式締結為姊妹校,未來雙方將積極推動學術交流,提供學生接軌世界的學習機會。

大葉大學醫材學程劉桂萍當選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大葉大學醫材學程劉桂萍當選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大葉大學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學士學位學程大四生劉桂萍,目前已取得3項專利,並曾獲輕金屬創新應用競賽第一名、台北國際發明展最高榮譽鉑金獎、香港創新科技國際發明展銀獎等殊榮,優秀的表現讓她獲頒「107年度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