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大喜狂賀!大葉大學視傳系學生在全球43國家六千多項作品激烈競逐中,勇奪2012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之「最佳獎(Best of the best )」



紅點設計獎 我3作品奪最佳獎

台灣今年共有38件作品獲獎
〔自由時報記者陳怡靜/台北報導〕台灣年輕人用設計發聲!德國紅點設計獎傳達設計類贏家出爐,台灣今年共有三十八件作品獲獎,大葉大學應屆畢業生「吞世代+」海報設計、雲林科技大學碩士生的「非拷貝機」海報設計及美可特的「奇芋氣象台」包裝設計等三作品更勇奪「最佳獎」。

大葉大學工設系100年度期末作品聯展, 學生創意開發多款超吸睛未來車




大葉大學工設系100年度期末作品聯展  
學生創意開發多款超吸睛未來車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日前舉辦期末作品聯展,二、三年級學生思考社會未來需求,發想出多款未來車。四年級學生張家瑋則針對台灣賽車場特色設計了小型賽車,不只讓試乘的學弟妹直呼好好玩,更獲得摩特動力公司設計中心主任林森源的肯定,有機會成為上市商品。

預告---公廣集團宏觀網路電視7月6日Live直播大葉大學工設系蓋格主任專訪--Industrial Design in Taiwan: Trend and Challenge

公共廣播電視集團宏觀網路電視 TAIWAN OUTLOOK節目將於7月6日Live直播大葉大學工設系蓋格主任專訪,收看網址為: http://www.mactv.com.tw/mactv/,  歡迎收看。




大葉大學環工系李清華老師接受大愛電視台「今夜說新聞」專訪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