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英語系服務學習 為三春國小辦英語營


 

大葉大學英語系服務學習  為三春國小辦英語營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陳俊福助理教授的「英語文教學法與實務」課程,不只是帶領學生學習教案設計,更帶著學生走出教室,為三春國小四到六年級學童舉辦創意主題式英語營隊,大手攜小手,快樂學英語。

大葉大學舉辦高桌晚宴 學生學習餐桌禮儀

 

大葉大學舉辦高桌晚宴  學生學習餐桌禮儀


大葉大學6日晚間在圖書館舉辦「金色書香絲竹葉宴」,邀請海韻不老樂團音樂表演,並安排吳勝裕學長返校帶領學弟妹學習西餐禮儀,讓四肯書院學生認識餐桌禮儀、學習人際應對。

大葉大學應日系培養跨領域π型人才 學生考取美國飯店協會國際證照

 


大葉大學應日系培養跨領域π型人才

學生考取美國飯店協會國際證照

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帶領學生從外語出發,打造跨領域能力,「觀光旅遊跨域學程」輔導學生報考美國飯店協會國際證照,今年計有34名學生考取「專業顧客服務(CGSP)」證照,11位學生通過「旅館經營實務() 」證照。

2021《糧身打造》國產雜糧料理大賽 創意套餐料理決賽大葉大學登場



 

2021《糧身打造》國產雜糧料理大賽

創意套餐料理決賽大葉大學登場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為提升國產雜糧產品運用,委託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辦「2021《糧身打造》國產雜糧料理大賽」,創意套餐料理決賽3日下午在大葉大學登場,晉級十強的十組隊伍現場實作,最後由陳柔妤、廖煒倫以「百味齊綻糧心萌」抱回冠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