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企管系微笑市集 淨利全數捐弱勢助學





大葉大學企管系微笑市集  淨利全數捐弱勢助學



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舉辦「大手牽小手-微笑市集」,「平面包裝設計」課程學生發揮課堂所學,將商品重新整理、包裝,賦予商品新的生命,義賣淨利將全數「大葉大學完善弱勢助學計畫」,不只是讓商品再生,更把溫暖傳遞出去。

培養學生情感挫折復原力 大葉大學黃丰姿老師獲教育部獎助




培養學生情感挫折復原力  大葉大學黃丰姿老師獲教育部獎助

大葉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助理教授黃丰姿連續3年獲得教育部情感教育課程與教學獎助,「愛情韌性力-情感挫折處理與調適」計畫透過主題討論、工作坊、影片賞析、專題海報等活動,引導學生探索自我,培養情感挫折復原力,即日起至22日也在外語大樓川堂舉辦海報成果展,與全校師生分享他們對愛情問題的觀察與建議。

大手小手一起拆/猜設計 大葉大學工設系工作營報名起跑




大手小手一起拆/猜設計  大葉大學工設系工作營報名起跑

設計來自於生活!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為幫助喜歡藝術的高中職學生,變身設計新秀,特別規劃了108131日、21日為期兩天的「大手小手一起拆/猜設計-行為導向設計工作營」,透過專題演講、分組討論與實作,引導學生在日常生活導入創意思維,運用設計讓生活更美好。

香港發明展 大葉大學2金2銀2特別獎1創意獎




香港發明展  大葉大學222特別獎1創意獎



大葉大學師生挑戰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2018第五屆香港創新科技國際發明展」,與來自十幾個國家的發明家同台競技,師生應用人工智慧提升3D列印品質,設計可改善黑眼圈的眼罩,4件創新發明囊括222特別獎1創意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