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攜手台中榮總 醫師開課助學生接軌產業



 

大葉大學攜手台中榮總  醫師開課助學生接軌產業

大葉大學與台中榮總從民國94年開始推動「榮葉計畫」,一方面結合醫院的醫學實務經驗與學校的研發能量,開發新技術、新產品,另一方面邀請醫師到校開課,分享臨床經驗,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本學期邀請台中榮總關節重建科主任曾崇育開設碩士班課程「現代藥物生技專論」,幫助學生接軌醫療產業。

企業最愛 就業100% 大葉大學觀光系學生星級飯店全職帶薪實習

 

企業最愛  就業100%

大葉大學觀光系學生星級飯店全職帶薪實習

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邀請全國大型集團企業到校實習面試,媒合大三學生進入企業全職實習,參與面試的學生大獲全勝,平均每位學生都獲得兩到三個職缺機會,顯見大葉大學觀光系已成為企業最愛,廠商爭先預約未來人才。

種樹的詩人吳晟 大葉大學開講

 

種樹的詩人吳晟  大葉大學開講 


大葉大學通識課程「生態文學」,23日下午邀請長期關心生態議題的詩人吳晟到校演講,分享他打造純園、種植台灣原生種樹木的歷程,以及種樹觀念。

世界健康日 全民喝茶日 大葉大學邀大家一起品嘗台灣好茶



世界健康日  全民喝茶日  大葉大學邀大家一起品嘗台灣好茶


響應47日「世界健康日  全民喝茶日」,台灣茶協會30日在大葉大學舉辦「全民一起來喝茶」活動起跑記者會,台灣茶協會創會理事長區少梅、現任理事長李世傑、彰化縣政府秘書黃智裕、農糧署雜糧特作科科長鄭永青、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任洪英逸共同舉杯,宣布「全民一起來喝茶」活動正式起跑。即日起至6月底,將串聯全台各據點,舉辦奉茶活動,推廣台灣好茶。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