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舉辦韓國華語教師教學暨文化研習營




大葉大學舉辦韓國華語教師教學暨文化研習營



全球興起華語學習熱潮,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獲教育部獎助,730日至812日舉辦「2018韓國華語教師教學暨文化研習營」,20名來自韓國首爾地區的華語教師齊聚一堂,學習華語課程設計與教學方法,並在大葉大學師生的帶領下,體驗台灣文化。

轉載蘋果日報網站--【倫敦連線】設計師黃薇跟貝嫂同場較勁 9/14倫敦時裝周辦春夏秀



【倫敦連線】設計師黃薇跟貝嫂同場較勁 914倫敦時裝周辦春夏秀
出版時間:2018/07/22 16:20
  
旅英台灣設計師黃薇一路在倫敦時裝周過關斬將,繼Digital Presentation(數位發表)、Presentation(發表會)型態之後,今年她個人品牌JAMIE WEI HUANG9月將順利晉級Catwalk Show(時裝秀)日程,成為今年唯一、同時是史上首位闖進倫敦時裝周官方Catwalk show的台灣設計師!屆時,將與回歸家鄉辦秀的「貝嫂」Victoria Beckham,加上BURBERRY新任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接掌後的首場秀,還有LOEWE當紅設計師個人品牌J.W. Anderson,於倫敦時裝周這個巨型舞台同場較勁。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