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彰雲嘉資訊交流會議 19日大葉大學登場



彰雲嘉資訊交流會議  19日大葉大學登場

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資訊交流會議19日在大葉大學舉辦,來自大同技術學院、中正大學、中州科技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吳鳳科技大學、明道大學、虎尾科技大學、南華大學、建國科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嘉義大學、彰化師範大學、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環球科技大學等校的資訊相關人員齊聚一堂,交流各校資訊服務作法。

大葉大學視傳系歲末Vday演講 神秘嘉賓劉以豪返系助陣



大葉大學視傳系歲末Vday演講  神秘嘉賓劉以豪返系助陣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日前舉辦該系Vday本學期最後一場演講座談,邀請在各個設計藝術領域的校友回來分享在工作上的經驗談。
此次演講主題 『影像美學』邀請到兩位講者,分別是Graphic Designer - 李惠康,自由攝影師 ­- 楊登棋以及神秘嘉賓 劉以豪,三位講者對視傳系的學弟妹們一同分享經驗。

大葉大學英雄校園路跑 2017中台灣唯一場次 熱烈報名中


大葉大學英雄校園路跑  2017中台灣唯一場次  熱烈報名中

你知道路跑不只有益身心健康,還能隨手做公益嗎!?大葉大學與台灣全民運動協會將在2017415日舉辦「大葉大學英雄校園路跑--為公益而跑」活動,不僅是2017年中台灣唯一的校園場次,當天也將募集愛心發票,捐贈公益團體。即日起至201712日開放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s://goo.gl/Ln5jin,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大葉大學情感教育計畫成果展 學生用海報分析愛情難題



大葉大學情感教育計畫成果展  學生用海報分析愛情難題

大葉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助理教授黃丰姿「大學生愛了沒?流行文化融入情感教育宣導活動」計畫,獲教育部情感教育課程與教學獎助,即日起至22日在外語大樓川堂舉辦成果展,展出學生設計的戀愛難題專題海報作品。

大葉大學資管系請吃冬至湯圓 樂齡暨長青大學學員暖心又暖胃


大葉大學資管系請吃冬至湯圓 
樂齡暨長青大學學員暖心又暖胃
   
    後天就是冬至了,在歲末年終之際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特藉著冬至吃湯圓的習俗,請學生事先備料搓湯圓並煮好湯圓,在透過教導樂齡暨長青大學電腦進階班學員學習利用手機當LED看板等的服務學習課程時,奉上熱呼呼的湯圓給學員,暖心又暖胃學員都說真貼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