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郭培緯代表臺灣赴美國挑戰世界盃電腦創意設計賽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郭培緯
代表臺灣赴美國挑戰世界盃電腦創意設計賽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大三升大四的郭培緯,今年參加2015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ACA電腦創意設計組,勇奪臺灣區亞軍,成為臺灣隊選手。89日將代表臺灣參加美國德州的世界總決賽,爭取贏得世界總冠軍獎金5,000美金(約新臺幣15萬元)的機會。

新聞轉載---大葉大學陽光天使社伴中正學童修4Q



大葉天使伴中正學童修4Q
2015-08-07
發佈單位:金門日報社
記者 陳麗妤/金城 報導
  中正國小舉辦4Q成長營,大葉大學陽光天使社大手牽小手,透過故事分享、遊戲闖關,引導學童如何培養4Q能力及良好品德,希望學子落實於生活中,成為好公民。(陳麗妤攝)(在新視窗開始原尺寸圖片)
培養未來好公民和新世紀人才,大葉大學陽光天使社假中正國小舉辦4Q成長營,透過故事分享、遊戲闖關,在一年半的時間裡,告訴學童如何培養IQ(智力)、EQ(情緒)、MQ(道德)、AQ(逆境)等現代人必需具備的四種能力,讓學童知道品德的重要性,並運用於生活之中,成為好公民、願意幫助別人,也使社會更加祥和!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