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彰化縣政府攜手大葉大學 培育室內配線專業人才




彰化縣政府攜手大葉大學  培育室內配線專業人才
  

大葉大學承辦彰化縣政府108年度失業者職業訓練「室內配線基礎培訓班」,5日在大葉大學舉辦開訓典禮,由彰化縣政府勞工處就業服務科周慧婷科長、大葉大學推廣教育處陳月娥處長共同主持,鼓勵21名學員培養一技之長,提高就業競爭力。

彰化縣王惠美縣長表揚大葉大學師生榮獲2019年韓國WiC世界創新發明大賽4金2銀



彰化縣王惠美縣長表揚大葉大學師生
榮獲2019年韓國WiC世界創新發明大賽42

彰化縣長王惠美於本(7)30日在彰化縣政府擴大主管會報上表揚本縣「大葉大學」師生團隊參加2019年韓國WiC世界創新發明大賽獲得42銀之優異表現,並由工學院陳郁文院長帶領印度籍博士生娜希米(Lakshmi-Prasanna-Nalluri)4位學生出席接受縣府人員鼓勵及祝賀。 

大葉大學韓國華語教師教學暨文化研習營 韓國老師體驗台灣人文藝術




大葉大學韓國華語教師教學暨文化研習營
韓國老師體驗台灣人文藝術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獲教育部獎助,728日至810日舉辦「2019韓國華語教師教學暨文化研習營」,20名來自韓國的中學華語教師,在大葉大學師生的帶領下,透過台灣美食DIY、藝術文化體驗、移地教學等多元活動,認識台灣文化,學習華語課程設計與教學方法。

媒體人吳東興賣書助學 捐贈大葉大學弱勢助學五萬元




媒體人吳東興賣書助學  捐贈大葉大學弱勢助學五萬元




彰化縣資深媒體人、中華日報記者吳東興近期出版散文集《人生蒙太奇》,他將販售100本書的五萬元,全數捐贈給「大葉大學完善弱勢助學計畫」,幫助弱勢學生安心向學,希望能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共同幫助弱勢學子。

畢業好就業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陳溢任考取消防設備士




畢業好就業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陳溢任考取消防設備士



今年六月剛從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畢業的陳溢任,七月下旬通過消防設備士考試,已有多家廠商預約他完成碩士學位後去上班。

新南向實習 大葉大學生資系學生赴馬來西亞 實踐雨林生態保育及環境教育推廣




新南向實習  大葉大學生資系學生赴馬來西亞
實踐雨林生態保育及環境教育推廣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學生黃適群、蔡恩智、蔡守禮、鍾長霖,630日到82日到馬來西亞實習,一方面到古晉中華第四中學宣導環境教育,另一方面進入雨林探勘生物多樣性調查生物資源,為生態旅遊建立資料庫。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李琛月獲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創作獎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李琛月獲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創作獎

    科技部公布107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創作獎,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大三生李琛月的「從我到您-僕人式領導的影響歷程」計畫研究成果,榮獲科技部107大專學生研究創作獎,她的新計畫「倒立金字塔塔尖:僕人式領導如何撐起組織」也獲得科技部108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獎助。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