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多明格斯山分校蒞校簽約合作,增加學生國際視野


大葉大學23日與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多明格斯山分校簽訂合作協議書,未來大葉大學學生可在該校進行留學課程及暑期研修英文ESL課程。

大葉大學生科系李世傑 研發土肉桂美妝應用


大葉大學生科系李世傑  研發土肉桂美妝應用

    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主任李世傑的「土肉桂葉精油萃取分析及其應用於美白潤膚霜製備之研究」計畫,獲科技部補助,讓土肉桂除了食用、藥用,還有美粧品應用的新價值。

狗狗的玩耍時光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吳家嫻 創作line貼圖上架販售



狗狗的玩耍時光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吳家嫻  創作line貼圖上架販售

    很多人養狗,但你想過觀察狗狗的玩耍時間,畫成動畫嗎?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大四生吳家嫻,從小喜歡動物,畢業製作以小狗黑饅頭為主角,設計了動畫及文創商品,line貼圖「PlayTime」三月底上架販售。

以球會友 第一屆Formosa Cup全國蒙古生籃球競賽大葉熱鬧開打



以球會友 第一屆Formosa Cup全國蒙古生籃球競賽大葉熱鬧開打

為增進在台留學蒙古學生的情感,藉由籃球比賽等團隊競賽活動,促進各校蒙古學生彼此交流,建立友誼,促進身心健康,全台蒙古生協會在大葉大學體育館舉辦「第一屆Formosa Cup全國蒙古生籃球競賽」。共有來自全國13所大專院校14支隊伍86名蒙古學生參賽,場面熱鬧溫馨。

大葉大學視傳系繪本成果展 邀大家入夢


大葉大學視傳系繪本成果展  邀大家入夢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即日起至7在設藝學院一樓舉辦「夢示」繪本成果展,展出37位大二學生的繪本創作,歡迎大家透過他們的作品,發掘夢的啟示。

臺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 大葉大學電機機奪冠


臺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  大葉大學電機機奪冠



    大葉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黃俊杰主任、陳慶順老師、碩士生陳埔生、博士生黃文豪,與系友荊元武、莊豐嘉組隊,挑戰32526日在台南安定飛行場舉辦的「2017臺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師生研發的垂直起降固定翼無人機勇奪創意組第一名。

大葉大學自行車創新產業碩士專班夯 企業搶人才就業百分百




大葉大學自行車創新產業碩士專班夯 
企業搶人才就業百分百

大葉大學開辦「自行車創新產業碩士專班」,開辦以來深受業界青睞!104年結合在地企業開辦「自行車創新產業碩士專班」,每年提供6個名額,每名補助10萬元學費,學生畢業保證就業。產學共同培育自行車產業創新人才,開創企業、同學、學校三贏合作模式。

大葉大學學測面試 觀光系空姐造型迎新生 七十歲考生首選生科系


大葉大學學測面試
觀光系空姐造型迎新生  七十歲考生首選生科系



    大葉大學33141舉辦大學甄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面試,觀光旅遊學系學生以空姐、空少造型帶領家長和考生參觀空勤培訓中心;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推出體驗活動,讓考生提早接觸大學課程,特別的是有一位高齡七十歲的考生報考。

大葉大學樂齡大學 二手傳愛 義賣助學



大葉大學樂齡大學  二手傳愛 義賣助學



    銀髮長輩助你念大學!大葉大學樂齡大學舉辦「二手傳愛,義賣助學」活動,60位樂齡大學的長輩們捐出各式實用物品,以愛心跳蚤市場形式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學校當弱勢學生的助學基金。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