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2012年吸引近7千名考生報名申請入學, 競逐1112個錄取名額

大葉大學辦學績效及高額第一志願入學獎學金
吸引近7千名考生報名申請入學  競逐1112個錄取名額

    祭出高額第一志願獎學金的大葉大學,吸引了6964人報名學測個人申請入學。今年學測大葉大學提供1112個名額,平均1個招生名額,就有67名考生在爭取。此外,大葉大學也是繁星推薦每年都滿額錄取的學校。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指出,今年的申請入學人數高達6964名,是去年報考人數的1.6,顯見大葉大學辦學的用心,已獲得社會大眾的肯定。22日公布101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個人申請第一階段篩選結果,共有3573名考生通過,這些考生將於4月中旬參加第2階段考試,競逐成為大葉新鮮人的機會。

武東星校長表示,感謝考生對大葉大學的肯定,「企業型夥伴大學」是大葉大學的辦學願景,因此學校規畫了專題實作、全職實習等課程,讓學生在校期間就可和產業接觸,熟悉業界情況,畢業後能立即與產業接軌。除了教學工作的耕耘外,學校也鼓勵同學投入社區服務、舉辦展覽、參加國際比賽,希望能幫助學生累積經驗,發掘自我潛能。近年來大葉大學佳績頻傳,師生參加國內外競賽頻頻獲獎產學成果也榮獲多所知名廠商青睞,近期更獲得2011綠色大學評比亞洲所有大學排名第1的殊榮。未來大葉大學將繼續努力,發揮德國式師徒制教學,培養學生成為企業所需人才,同時藉由緊密的產業連結,將教師的研究能量落實支援於產業發展所需

武校長同時說,為鼓勵具有潛力的高中職畢業生就讀大葉大學,校方今年同樣規畫了高額獎學金,凡是參加學測或指考,選填大葉大學為第一志願並考取的學生,根據其考試分數,可獲得8萬元到220萬元不等的獎學金。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