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視傳系畢業學生作品「家家酒」 入圍創意達人設計大賽


大葉大學視傳系畢業學生作品「家家酒」
  入圍創意達人設計大賽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畢業學生李詩婷、呂昱緯、黃柏翔、劉人豪、吳宇唐、林威呈共同創作的3D動畫「家家酒」,繼榮獲科技部「2014KT科技與人文藝術創意競賽」銅獎後,6日再傳佳音,入圍「第10屆創意達人設計大賽」。

列車啟程 幸福遠播台南家扶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 同慶三十


列車啟程 幸福遠播台南家扶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 同慶三十

『家友共扶持,傳愛慶三十』北台南家扶中心家扶之友會三十周年慶活動,此次活動委由人資公關系大四學生組成的ACTION公司楊耀泰、曾郁芬、潘佳雯、曾靜君、費詩雲、詹安婕、陳盈錚等同學承辦。希望能藉由這次的大型聚會,將往日曾經在北台南家扶中心服務過的志工們聚集起來,一同回顧過去這三十年來家友會的點點滴滴。

最有溫度的聖誕樹 大葉大學視傳系學生第七屆原創聖誕樹比賽奪冠



最有溫度的聖誕樹 
大葉大學視傳系學生第七屆原創聖誕樹比賽奪冠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大三生葉茂林、陳立邦、王道禹、張育慈共同創作的「最有溫度的聖誕樹」,參加金典綠園道舉辦的「2014第七屆勤美天地聖誕村原創聖誕樹競賽」,榮獲第一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